小甜饼

总结下看过的耽美文吧~2⃣️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墨香铜臭

讲述了一个标准大直男穿进小说,被徒弟生生掰成受的故事


《捡星星》不问三九

秦放又名简星星,因为追小女生认识了刑炎,并被刑炎掰弯,知道刑炎受伤那段,看得我好伤心,我的心都碎了😭


《离婚之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不问三九

影帝方绍一和作家原野大学在一起,结婚十年,却离了婚,两人离婚后一起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逐步复合,方绍一握着原野的手签下离婚协议书那段,荷尔蒙爆棚!


《六爻》priest

美人大师兄严争鸣和以玉为身复活的小师弟程潜,程潜之所以是受,是因为没看过小黄书~~


《一个钢镚儿》巫哲

晏航一次仗义相助结识了小初一,两个人互相扶持走过低谷,走上互攻的道路


《影帝》漫漫何其多

漫漫家又一位骚攻出场了,他就是影帝叶阑,每天欺负江池,就爱看人家脸红


《我磕了对家×我的cp》 PEPA

卫言梓一个看自己同人文把自己掰弯的受,顾依凉一个抽了三根烟把自己掰弯的攻
 是一篇沙雕小甜文,挺好玩的


《撒野》 巫哲

这篇文写的也太好了吧,有一种很真实的感觉,不会让人觉得虚无缥缈,感觉就是身边会发生的事,可能因为都是大家会经历的生活吧,高中,高考,大学,毕业,和家里的矛盾,可惜我没有男朋友,哭泣😭
 刚开始看的时候真的会觉得顾飞和蒋丞就是高中生,和高中同学很像,但是又有不一样的地方,比如他们的经历和超牛的战斗力。当顾飞说出 算了吧,丞哥 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像被人抓了一下,像痉挛了一样,很难受,还好蒋丞没有放弃,我就差穿进书里揪着顾飞的领子告诉他,蒋丞一天吐了三四次,直接失声,还晕倒,你他妈醒醒,能不能别自以为解放了蒋丞,你问问他愿不愿意啊!
 还好后来顾飞飞和蒋丞丞会一直在一起,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大家都走上了自己的路
 超爱这篇文,真实又美好
 兔飞飞和猫丞丞永远不老!


《伪装学渣》木瓜黄

贺朝(骚哥)
 传说中的东楼大佬,为了戒烟改吃棒棒糖,玩奇迹暖暖,在手机上搜索民间驱鬼大全,骚的一批,四大骚攻之一,骚哥选的生日礼物是真他妈骚啊,我服了,真的服了,respect
 谢俞(小朋友)
 传说中的西楼大佬,涂过黑色指甲油,一打N,战斗力爆棚,穿过小裙子,没什么是干一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架!强硬的不行,实则内心像头发一样柔软的小朋友
 高二分班,两位让人闻风丧胆的校霸变成同桌,又变成好基友,给里给气,谢俞为了不让男朋友贺朝去开挖掘机,辛苦整理知识点,被当成男朋友的追求者。贺朝为了不让自己的小朋友自卑,偷偷送辅导书,被当成SB,结果发现两位都是能740+的学神
 携手走进清华的大门,一个变成白衣天使,一个卖保险,组成谋财害命组合
 一篇轻松的甜文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