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总结下看过的耽美文吧~1⃣️

2018年那个难忘的夏天看了21年来第一部耽美小说——《镇魂》priest

沈巍一万年的等待终于等来赵云澜

P大的清水文带我进了哥哥们的世界,恨我不是个男生


2019年开始看priest的《默读》从此开始一发不可收拾

故事超级棒,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可可爱爱的费渡呀,以后有骆闻舟陪你,再也不需要心理咨询啦


《魔道祖师》墨香铜臭

蓝忘机一曲 问灵 十三载,等回魏无羡。看的时候很心疼蓝湛,太太的车都开成火箭了,我不争气,我晕车!我还是看看清水文吧


《天官赐福》墨香铜臭

和《魔道祖师》相比,真的是太清水了,花城又名花怂怂,好不容易找到谢怜,也只敢借着借法力亲几下


《死亡万花筒》西子绪   

这篇文真的吓死我,我控制不住我的想象力😭,每扇门的夜晚都给我吓得不行,看完做噩梦那种,但是根本停不下来,阮南烛个女装大佬终于把林秋石骗到手~


《刺青》不问三九

萧刻萧老师和周罪周老师的甜美爱情,我想试试12万的大浴缸!


《破云》淮上

江停啊,我的小宝贝儿,爱你爱你😘严峫你个山牙子赶紧去洗脚,不要熏到我的江停宝贝!另外小心骚断腿!闻劭选错了路,注定与江停无缘,不过死在江停手上,也是他最希望的吧。这篇文让我一个对车一无所知的人,知道了好多豪车的名字,我满足了


《AWM绝地求生》漫漫何其多

神之右手Drunk祁醉,四大骚攻之首,帝国狼犬Youth于炀,其实是个软乎乎的小可爱~

你是我的AWM,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你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

看到这个最新款的白色手机了吗……


《提灯看刺刀》淮上

军官家暴男韩越,用手铐把我文文弱弱气质绝伦的楚慈铐在家里两天两夜,逼着人家和他在一起,得到手之后竟然还敢打我楚工,气得我要吐血,好心疼我的楚慈宝贝,哼,韩越追妻火葬场,虽然楚慈的康复方式有点狗血,不过是作者的前期文嘛,可以理解,而且要是楚慈死了,我会哭死!我宁愿用狗血的方式让楚慈活下去!

今年看了好多,羡慕别人的神仙爱情,可怜我还是个单身狗

全都是HE,我脆弱的小心脏看不了BE

超喜欢刑侦类或者探案解密类的文,也喜欢从头甜到尾的小甜文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我看耽美不看其他大众小说是因为耽美文纯粹,没有那些乱七八糟弯弯绕绕的感情线,没有招人讨厌的三三四四,而且更注重故事情节,看到好多超级棒的故事,感情线也像一杯温水,温暖我的心,超喜欢!

这么多文看下来,我要是个男生,我觉得我弯了...😂

评论(31)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