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总结下看过的耽美文吧~4⃣️

《社交温度》卡比丘
“只要不是要星星,要月亮,我能办到的,都可以许。”
“如果要月亮呢?”
“我努力摘”


《入睡指南》卡比丘

这两篇都是温馨小短文,超级甜的,不得不感叹,有钱真好!


 《头条绯闻》白芥子

娱乐圈背景,分手后两人意难平,破镜重圆文,甜就完事儿了,甜死我吧!!!

 

《新闻院师生记事簿》泊岸边

师生恋,年上,超甜的!甜的冒泡了,竟然还有人装醉,为了撩人真是什么办法都用了


 《不安于室》卡比丘

霸道总裁失忆梗,被富二代小可爱捡回家暖床,不过还好文短,不算虐,甜的!


 《全球高考》木苏里

啊啊啊啊,这个名字,让我一直想起高考的日子,差点错过这篇文!超喜欢这篇,两位大佬对着骚,系统在线气冒烟,大佬们骚操作一个接一个,差点笑死我!还有两位大佬的神仙爱情!我可以!!!


 《原路看斜阳》北南

嗯...未成年的爱情故事,青春狗血,但是不做作,也有成年后的相互扶持,别人15岁找到想要过一辈子的人,我都快25了,初恋还没恋上呢


 《温柔豢养》卡比丘

虽然最后结局是好的,但是谢致也算是间接完成了周裴景那十年的苦,谢致你必须用一辈子来补偿!


 《难得情深》淮上

真父子,黑道教父×绝美小狐狸,养成系,有点狗血,连柯南的麻醉手表都研制出来了,有点虐恋,HE


评论(10)

热度(36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