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总结下看过的耽美文吧~3⃣️

《碎玉投珠》北南
古有才子执书望月,今有他丁汉白挑灯涉黄

,自己画小黄书是什么鬼

千年的混蛋大王八还自己撞车让人承认喜欢自己

汉白玉佩珍珠扣,只等朝夕与共到白头


《格格不入》巫哲
大龄优质洁癖骨科大夫拯救一心向光的黑户混混的故事~

“你是灯”项西说,

“什么?”程博衍没听清,

“灯,”项西抬起头笑了笑,“现在你旁边的时候是亮的,走远了就黑了。”


《穿堂惊掠琵琶声》高台树色
沈老板,用我这一腔的爱意,换与你同看一院的四季,可好?

我挑了最美的花,四季给你,孟先生请笑纳。
是一篇缓缓道来,水到渠成的文章,像一杯温水,没有波澜,但有温度,平淡又向往


《提灯映桃花》淮上
狂霸魔兽攻和绝美上古神兽凤凰受

小凤凰在遇到周晖之前的经历好惨,太可怜了,好难过,还好有周晖来爱他。颜兰玉小美人儿也好惨,唉,伤心,颜荆竟然经历凌迟,于靖忠你个老牛吃嫩草,给我对小美人儿好点儿!周晖也挺骚,凤凰技术流,没的说
他要是朵花的话,估计能把满世界其他花都咬死,然后把那只名叫楚河的蜜蜂强行抓过来,狼吞虎咽股脑吃下去才算完。  太有画面感了
我不求神佛,只求你


《云雀在》泊岸边
真·骨科

阳光开朗软绵绵可爱酒窝富二代拯救高冷帅气失眠童年阴影胸外科医生

一篇超治愈的文,骨科兄弟啊~副cp也超棒的!


《三年之痒》泊岸边
应该算是一篇治愈文吧,简简单单的,是《新闻院师生记事簿》里的副cp


《走狗》卡比丘
没有多余的剧情,拯救,两情相悦,开开心心在一起的校园文,轻轻松松的,用来放松心情不错

我还上了未成年的车,我的天,广播剧那车开的,上天了!!!


《贱》四十九盏灯
霸道总裁的妖艳小娇妻(划掉)剧情有一丢丢狗血,不过看在感情线的份儿上,我原谅了,第一章就是车,我的妈耶,精虫上脑总裁和军方卧底之间的爱恨纠葛,刺激!但是一想到他们分开的那五年,和卫子阳脸上的疤,我就伤心


《入戏》童子
这是开了一本书的车啊,我的天呐,甄心×张准,方炽×高准两对cp环环相扣,紧密贴合,故事结局有点出乎意料,我们究竟是书中人还是戏中人

评论(4)

热度(1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